2012年3月5日

嗨!藍髮女孩


藍髮女孩,是2009年姊姊婚禮之後,完成創作的作品。這幅作品的造型有部份靈感,來自於日本科幻漫畫-五星物語裡的Lachesis(拉克西斯)的婚禮造型。Lachesis是希臘神話裡的命運之神,在故事裡,她為了能和愛人相守,主動要求被重新塑造為具有自我進化能力的身份,而被稱為"時間女神"。姐姐在婚紗照中,特別拍攝了Lachesis結婚禮服。而我的藍髮女孩,則是位正要上台熱舞的肚皮舞孃,身著多層次的荷葉裙,鑲著能隨著音樂節奏飛舞的鈴鐺與響幣,搭配著炫目的頂冠,準備站上舞台征服觀眾。








語言不是我的強項,透過畫筆,我把感動轉為圖像,是我找到可以紀錄的述說,我樂在其中,尤其,是當遇見大畫布的時候,更是我手舞足蹈樂不可支的快樂時刻。


(口述/呂麗香,編輯/劉佳林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喵!請留個腳印吧!